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天上人间”被停业半年 查出有偿陪侍(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3日03:34
[提要] 昨日,北京朝阳警方通报,天上人间、名门夜宴、花都、凯富国际4家娱乐场所因有偿陪侍和消防安全问题被责令停业整顿,警方在这些娱乐场所查获有偿陪侍小姐557人。据警方解释,停业整顿6个月是有偿陪侍处罚的最高限。[社区热帖解密北京“天上人间神话”]
一家夜总会的现场负责人接受消防处罚。

陪侍女表情轻松地集中在大堂等待接受调查。

昨晚,天上人间已停止营业。本报记者 张沫 摄

  同城报道:“天上人间”等娱乐场所被停业整顿(图)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刘洋)昨天,朝阳警方通报,因有偿陪侍和消防安全问题,天上人间、名门夜宴、花都、凯富国际4家娱乐场所被责令停业整顿。

  5月11日晚10时许,朝阳警方会同区工商、文委等部门,兵分四路,对位于朝阳区的天上人间、名门夜宴、花都、凯富国际4家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打击卖淫嫖娼行为。当晚,警方在这些娱乐场所查获有偿陪侍小姐557人,其中,仅名门夜宴歌厅就有199人。

  朝阳警方针对上述场所内存在有偿陪侍、消防安全等问题,依法对其作出停业整顿的行政处罚决定。

  据介绍,朝阳警方已先后对辖区400余家歌厅、洗浴和无照发廊、足疗按摩场所进行清理整治。

    北京青年报:天上人间有偿陪侍被停 工作人员称因地震纪念日

  探访·天上人间

  工作人员称因地震纪念日停业

  昨晚9点,长城饭店紧邻三环路的一侧外墙上,巨大的“天上人间”霓虹灯广告牌如平日一样闪烁惹眼。但每晚蹲守路边“趴活”的数十辆出租车组成的“长龙”却没有出现,通往饭店的车辆也十分稀疏,饭店门口十分冷清。“平时把人送到这儿,一般马上就能原地接上活,今天不行啊。”一个“的哥”在饭店门外等了10分钟也不见有客人打车,只能放空开走。

  “您去哪儿?您住这儿吗?”记者的车一驶入长城饭店的地下车库,首先遇到了来自停车管理人员的第一轮盘问。经过通往一层的楼梯,即可来到“天上人间”所在的饭店大厅,此时整个大厅空空荡荡不见人。站在饭店大门外的接待人员发现有人进入,立即跟上来询问来意。得知记者要去“天上人间”,对方告诉记者“今天天上人间没有开”。

  透过“天上人间”3米多高的玻璃大门,可以看到屋里有十几名身着黑色统一样式西装的工作人员,屋内并无任何音乐声传出。这时,一男一女两名工作人员迎出门外,“对不起,我们今天不营业。”记者进一步询问了停业理由,对方的回答是,“今天是"5·12"地震纪念日,去年的今天我们也暂停营业一天。”而至于第二天是否会营业,对方给了记者一张写有定位电话的名片,称“还要明天再打电话来问一下”。

  昨晚10点,记者以消费者身份拨打了“天上人间”的定位电话,询问是否可以订房间。接线的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当晚所有房间已经订满。记者又询问是否可以预订第二天的房间,对方的回答是,“我们每天下午4点开始预订当天晚上的房间,您可以明天下午4点以后打电话看看。”[详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