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两名男子招工不成鸣枪“示威” 乘乱逃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3日06:10

  招工不成鸣枪“示威”

  昆明两男子被抓获

  5月10日上午9时30分许,在官渡区南坝劳务市场内发生一起枪击事件。24小时后,枪击案的两名主要嫌疑人龚某和王某被昆明市官渡警方缉拿归案。

  犯罪嫌疑人龚某(江西九江市人)受3名鞋厂老板委托,帮忙招聘40名工人去福建一鞋厂打工。为了完成招聘任务,龚某找到了王某(32岁,河南省安阳市黄县人)前往南坝劳动力市场。但是,因无法提供鞋厂的位置和经营规模等情况,职介所员工请他们离开,双方发生口角引发肢体冲突。王某在后退时突然掏出手枪朝地面开枪“示威”,随后乘乱逃离了现场。

  案发当晚,警方在一家旅社内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龚某,并于案发次日将逃逸的枪手王某抓获,同时从王某房间中搜获手枪一支和子弹26发。该案中,枪手王某所持手枪为美国产柯尔特mkiv80式手枪,该枪一直是美国政府官员和警务人员的配枪。口径11.43毫米,属于大口径、大威力、射速快的手枪。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中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