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消息

玉树救灾单位开展活动 纪念汶川地震两周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13日07:35
  中广网玉树5月13日消息(记者凌晨 葛修远)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0分报道,在玉树参加抗震救灾的单位昨天(12日)开展各种活动,纪念汶川地震两周年。

  在青海玉树灾区,来自地方、解放军和武警的近千名干部群众、部队官兵举行誓师大会,正式拉开玉树灾后重建的序幕。目前受灾最严重的结古镇甘达、禅古两个村的恢复重建试点工作也已经展开。

  5月12日,也是第98个国际护士节,作为参加过汶川地震救援、并最早到达玉树灾区的大型医疗部队,济南军区野战方舱医院为18名医护人员举行了火线入党仪式。济南军区联勤部卫生部卫生部副部长王焕玉说:“我们将一如既往,用艰辛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赢得玉树美好的明天,换来灾区人民美好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