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期货价普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3日08:17
  新华网伦敦5月12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金属期货价格12日普涨,其中铝价涨幅最大。

  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当天表示,该国政府将在今年削减公务员工资,并将在今年停止增加养老金,以减少财政赤字从而防止希腊债务危机在西班牙重演。这一计划受到市场欢迎,部分缓解了人们对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发布的数据显示,再生铜在欧洲铜需求中所占比例越来越大。此外,全球最大铜矿之一的智利科亚瓦西铜矿工会与管理层之间的谈判破裂,因此已经历时5天的罢工仍在持续。因市场担心铜供应受到影响,12日铜价走高,LME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0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

  美国铝业说计划削减在意大利富西纳炼铝厂的产量,电力供应成本问题一直困扰着这家炼铝厂。当天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5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9%。

  此外,当天收盘时,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3%。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6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4%。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6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