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2010大选 > 10英国大选消息

英国卡梅伦政府新内阁重要内阁部长名单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3日08:25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3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的新内阁名单曝光,部门重要阁员名单如下:

  外交大臣

  黑格(49岁)

  保守党前党魁(1997-2001),疑欧派中坚分子,深得党内基层成员支持。曾任前财相贺维的特别顾问和前首相马卓安的韦尔斯事务大臣,2001年败选后退出政坛,2005年复出进入卡梅伦影子内阁。

  财政大臣

  奥斯本(38岁)


  120年来最年轻英国财相,卡梅伦忠实盟友,保守党现代化功臣。出身上流社会,父为男爵。被工党戏称为“男孩佐治”,嘲讽他经验不足,商界和经济学家普遍质疑其能力。

  国防大臣

  福克斯(49岁)

  曾任医生,1992年成为议员,辩论高手,党内右派,深受基层欢迎,2005年角逐党魁排名第3。历任党鞭、外交部初级国务大臣和影子国防大臣等。

  自民党入阁成员

  银行及商业事务大臣 凯布尔

  能源及气候变化大臣 胡纳

  苏格兰事务大臣 亚历山大

  估计自民党取得20个政府职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