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宁市青秀区一小学副校长被曝贪污玩弄女教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3日07:59
  南宁市青秀区委宣传部门11日透露,网络上出现关于滨湖路小学一副校长有关问题的言论后,该区已成立专门工作调查组认真调查此事。

  日前,一条反映滨湖路小学一副校长“贪污”“玩弄女老师”等有关问题的帖子被挂到网上,并曝光了这名副校长“遗失”的手机里几千条短信。帖子引起网民的广泛关注。

  据调查组调查,网上所说副校长已提拔为仙葫小学校长之事不实。今年4月份,青秀区教育局抽调此副校长参与城区新建的仙葫小学开学筹备工作,其工作岗位和职务并未变动。据了解,此副校长已就网络事件向公安部门报案。

  青秀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将配合纪检等有关部门继续深入调查,如发现此副校长有违法违纪行为,将按有关法纪法规严肃处理。 (来源: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