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瑞典地铁站爬楼梯如弹钢琴 66%乘客弃电梯爬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3日08:48
  中新网5月13日电 一边是电梯,一边是楼梯,大部分人会走电梯比较省力。怎么样可以让人自动走楼梯呢?据台湾《东森新闻报》报道,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这个地铁站,有人发挥创意,想出在楼梯上装上钢琴声音,让人爬楼梯变得就像在音乐演奏一样,相当有意思。

  坐完地铁出站时,楼梯跟电扶梯大家通常都选电梯,但走楼梯有益健康,于是有人想出这个妙招。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这个地铁站,夜深人工作人员敲敲打打,在楼梯上装上像钢琴的音阶,并且安装线路。

  一踏阶梯竟然发出声音,于是有趣的事情发生了,超过66%的人发现了这个新鲜事,开始自动走楼梯。有人拍照纪录,还有妈妈特地牵着小孩专门来这爬楼梯,连老伯伯也来啰!脑筋动一动发挥创意,爬楼梯再也不累人,也能变得这么有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