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冰岛火山灰首次“关停”北非机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3日09:30
  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火山喷发的火山灰11日“入侵”非洲北部,首次导致北非部分机场关闭。

  摩洛哥北部和西部海岸8个机场当天关闭,包括首都拉巴特机场。

  摩洛哥装备和运输部在一份声明说,卡萨布兰卡、丹吉尔、得土安和盖勒敏南等地机场将于格林尼治时间18时(北京时间12日2时)重新开放。

  在欧洲西班牙,机场同样因火山灰关闭。法新社报道,西班牙南部的塞维利亚和赫雷斯机场仍未开放。

  西班牙空中交通管理部门说,截至格林尼治时间9时(北京时间17时),已有大约180次航班取消。

  不过,按欧洲航空安全组织说法,欧洲大部分地区航空运输11日“接近正常水平”。

  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火山4月14日大规模喷发,火山灰迫使欧洲多国关闭机场,航空业遭受重创。这座火山5月初再度剧烈喷发,欧洲多国机场一度关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