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盲人斑马线昙花一现 扰民还是便民?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3日09:5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苏州新闻网讯(记者 吴一鸣 车晋彧)5月11日下午,记者路过十梓街,发现市容市政的工作人员正在清除前两天刚刚设置的盲人斑马线上的白色方块。

  大部分车辆在经过盲人斑马线时并没有减速,由于斑马线的凸起设置,反而产生较大摩擦声响,给周边市民带来不便。除了居民的反应,周边单位的工作人员也有相同的感受。

  在上周日举行的警民恳谈会上,周边居民提出了这个问题,交巡警部门和市容市政管理局联系后,今天拆除了这条盲人斑马线。为了我们连线采访了市政府督查处的相关人员。

  盲人斑马线在十梓街进行试点主要是为了方便附近苏州盲聋哑学校的30多名学生课间外出和周边盲人按摩所的医师们安全过马路,盲哑学校的方校长专门在“两会”上提出了设置盲人斑马线的议案。视频来自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瑞)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