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奥克兰华人老板遭劫匪连刺八刀 警方立案侦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3日10:26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奥克兰社会治安令人堪忧,5月9日晚8点多钟,奥克兰南部Papakura地区一家快餐店的华人店主被四名年轻劫匪连刺8刀,惨不忍睹,劫匪抢走200纽元现金后逃逸。

  据悉这名唐姓华人店主现年25岁。负责该案件的警官达夫弗伦茨警官介绍说,9日晚上8点多,唐先生和姐姐正准备下班关门,突然听到店外有动静,这时唐先生就走出店外观察,并没有发现什么,就在他正准备返回店内时,突然发现两名蒙面匪徒正从店里出来,唐先生询问他们要干什么,这两名匪徒并没有回答他,当他返回店内时,唐先生的姐姐发现刚才这两名匪徒并没有走,而是去了店的后面,姐姐叫唐先生去看一下他们在后面要干什么,唐先生便来到后门,这时突然发现有三名匪徒朝他走来,还没等唐先生反应过来,他想关门都来不及了,就被匪徒持刀逼进屋内。然后一名匪徒便刺伤了他。

  唐先生的姐姐见情急忙到店外打电话报警,但是被两名匪徒截住。匪徒又把她逼近店内,并用刀威胁她不能报警。一名匪徒让唐先生的姐姐打开钱柜,她告诉匪徒钥匙在唐先生那里。匪徒便找唐先生要钥匙。由于唐先生拒绝交出钥匙,就又被匪徒连刺好几刀。匪徒得到钥匙,打开钱柜抢走了200纽元现金,然后他们骑自行车逃逸。

  目前被严重刺伤的唐先生经医院两个昼夜的抢救,已脱离了生命危险。奥克兰警方已立案侦察,正在通缉追捕凶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