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玛丽莲-梦露死因再成焦点 将被搬银幕揭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3日10:49

玛丽莲·梦露在电影《七年之痒》中的经典动作

  中新网5月13日电 永远的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香消玉殒37年,死因一直众说纷纭。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当年协助验尸的洛杉矶郡助理法医葛兰迪森声称,他当年被迫签署梦露死因“应为自杀”的死亡证明书;美国电影制作公司“电影机器”(Film Engine)将重新调查梦露死因,并首度把葛兰迪森的说法搬上银幕。

  梦露于1962年8月4日死于加州自宅,得年36岁。她生前传闻与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及其弟罗伯特-肯尼迪皆过从甚密,一直有阴谋论者认为,梦露是死于美国情报单位之手,而政府高层是幕后主使。

  当年协助判定梦露死因的葛兰迪森,曾透露他被迫签下不实的死亡证明书,且因知道太多内情,之后长期遭恐吓,直至近年才得以安宁度日。

  葛兰迪森并声称,曾为找寻梦露的近亲而被指示阅读梦露的日记,且短暂持有这本日记数天,但日记现已不知去向。

  葛兰迪森的说法先前曾被多本相关书籍引用,美国电影刊物《综艺周刊》(Variety)网站前天报道,“电影机器”将据其说法拍摄名为《梦露》(Monroe,暂译)的新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