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上涨1.49%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3日10:48
  新华网东京5月13日电(记者谢琳)受前一个交易日纽约股市上涨及公司利好财报带动,13日早盘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1.49%。

  由于投资者注意力重新回到美国经济和企业基本面上,12日纽约股市在利好经济数据和公司业绩刺激下强劲反弹,三大股指均已回到上周遭重挫前的水平。此外,西班牙宣布削减财政赤字计划,也缓解了市场对债务危机的忧虑,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3日大幅高开超过1%。

  当天外汇市场日元汇率继续保持平稳,同时由于迎来企业财报公布高峰期,对企业业绩的期待也支持日经股指早盘一直保持在高位。受美股走高带动,日立,丰田,索尼等股呈现买超。此前一直下跌的银行股也被投资者逢低买入,住友矿产等资源类股受国际金价连日走高带动上扬。

  到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上涨155.38点,报10549.41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9.17点,报942.00点,涨幅为0.9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