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公示高考加分考生名单 4605名考生获照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13日11:00
  中广网北京5月13日消息 据山东电台报道,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考可享受加分照顾录取政策的4547名特殊考生及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的58名特殊考生名单昨天(12日)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公示。

  按规定,今年有8类考生可以享受增加分数或降低投档分数线照顾。分别为:获得省级优秀学生称号的应届高中毕业生;高中教育阶段见义勇为的应届高中毕业生;获省级以上表彰的先进劳模青年;高级中学教育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奖项且同时符合保送生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烈士子女;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归侨、华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山区、湖区、海岛、少数民族聚居地等地区的少数民族考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