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8岁女孩称遭到两名10岁男孩轮奸 男孩否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3日12:23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年仅8岁的英国女孩声称,遭到两名10岁与11岁男孩的轮奸。而两名男孩则否认了强奸的指控。

  与特警交谈时,女孩说,这两名男孩拒绝归还她的踏板车,称除非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做。她说,他们带她经过一座公寓楼的电梯离开,来到一个垃圾站,然后将她围住,脱下衣服强奸了她。

  不停哭诉的女孩说,去年10月的一天,她正在与自己的妹妹与一名5岁的朋友玩耍,这时两名男孩走过来并带走了她。他们命令她脱下内裤,并警告她,如果“不配合”,就不会帮她找回丢在灌木丛中的踏板车。

  女孩说:“他们带走了我与我的朋友下楼来到垃圾站,他们将垃圾箱放在门口,因此我们无法出去,别人也不能看到我们。”

  她说:“他们说要带我去朋友家里。”“但是他们没有这么做,我问他们我能不能回家,他们说不能。”

  在一座公寓楼的电梯上,在走廊里与灌木丛后,两名男孩再三命令女孩脱下裤子。“他们带我去所有地方进行凌辱”。

  在一个灌木丛,女孩看到蜘蛛大哭,于是男孩带她去了公园。女孩说:“公园是最可怕的地方。”

  一直怀抱玩具熊的这名女孩说,两名男孩还试图对她的妹妹如法炮制。他们命令她5岁的朋友把她妹妹找来,但她的朋友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

  后来女孩的母亲来到位于西伦敦的这片空地,在找到她后回家路上,母亲发现女儿“有些不对劲。”女孩后来告诉母亲发生了什么事,母亲随即报警。

  法官克塔格(Cottage)女士表示,女孩喊肚子疼,随后被送往医院,并在她身上发现了一些抓伤的痕迹。

  两名男孩在法庭上如坐针毡,否认强奸与强奸未遂的指控。警察询问两名男孩时,11岁的男孩否认了强奸指控,并将罪责推到另一名男孩身上。而10岁的男孩也没有辩解。

  该案的审理将继续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