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11月1日凌晨开始 官网开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3日12:36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贾玥)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网站开通,网址为https://www.stats.gov.cn/zgrkpc/dlc/。据了解,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将在今年11月1日凌晨开始,现在离普查登记只有不到6个月的时间。

  国务院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统计局副局长张为民日前表示,第六次人口普查面临的困难要比第五次人口普查大得多,面临的环境也要复杂得多,从现在起,人口普查准备工作进入了最紧张、最繁忙的时期,也是保证人口普查成功的关键时期,各地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扎实有序地推进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普查登记的到来。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