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重庆保障性住房将占2成以上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3日08:52
  昨日(12日),市政府召开“十二五”规划社会民生发展座谈会,提前谋划“十二五”全市民生发展思路。

  会议透露,“十二五”期间,我市将从保障基本民生需要、满足民生发展需求和缩小民生城乡差距三方面入手,重点围绕就业、住房、上学、就医、养老及精神文化等领域,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问题。

  在住有所居方面,我市将加快构建“政府+市场”的住房保障体系,重点加快市民保障性住房建设,以公共租赁住房、拆迁安置房、廉租住房实物保障、工矿棚户区改造、城中村改造等建设为切入点,努力使全市保障性住房总规模达到居民住房总量的20%以上,实现居民住房有保障的目标。

  此外,会议还就“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活有所乐”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目标,把加快建设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作为首要任务,以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突出的民生问题作为着力点,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逐步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

  副市长童小平出席会议。(记者 何清平) (来源:《重庆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