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客机坠毁 > 10利比亚坠机消息

利比亚空难幸存男童手术后苏醒 意识未清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3日16:54

利比亚坠机事故唯一幸存者——一名荷兰男童在的黎波里医院接受治疗。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医疗人员13日称,利比亚空难的唯一幸存者——一名荷兰男童在接受了腿部手术之后已经苏醒,目前状态稳定,但稍微有点神志不清。

  “男童经历了几次腿部手术……,在12日晚上苏醒,目前状态良好。”但医生还说,男童有些迷惑而且“对周围事物的反应仍不是很好。”

  利比亚当局证实男童为荷兰国籍,利比亚官方的民众国通讯社透露男童的名字叫做罗本-范-阿考特——阿拉伯语音译成英语的名字。

  荷兰媒体称,这名幸存的男童也许是来自荷兰南部城市提尔堡的9岁大的鲁本-范-阿索,他与父母和11岁大的哥哥恩佐参加了前往南非的旅行团。

  与此同时,荷兰外交部证实,两名可能是受伤男童亲戚的人员已经在前往的黎波里的途中,他们将对男童身份进行正式确认。

  12日发生的利比亚空难造成103人死亡,其中包括61名荷兰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