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首尔在沪举行旅游及医疗推介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3日20:59
  人民网上海5月13日电(记者王薇)韩国首尔今天在上海举行旅游资源说明会,介绍最新的首尔观光资源和旅游市场信息,并通过舞蹈、沙画、民间说唱、气泡秀、少年跆拳道等表演展示首尔的旅游及文化魅力。

  首尔市从2008年开始通过首尔观光公社到中国、日本、美洲、东南亚地区推介旅游资源。目前,中国游客占每年首尔观光客的约17%,日本游客占约39%。为提高外国游客的旅游便利,首尔改善了旅游支持体制,不仅提供价格优惠的住宿设施,而且加强了旅游从业者的培训以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今天与旅游推介会同时举行的还有医疗观光座谈会,首尔市相关合作医疗机构的33位负责人在现场与上海业界进行了交流,主要涉及整形、皮肤、齿科等专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