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陆委会”推网络游戏宣导ECFA(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4日10:34

  台“陆委会”委托制作的“全民ECFA谈判桌”网络游戏,5月17日将在Facebook推出。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陆委会副主委”刘德勋13日宣布:“全民ECFA谈判桌”网络游戏,17日将在“脸谱 (Facebook)”推出,主要是希望让网友以轻松的方式了解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

  刘德勋表示,政策沟通应该“与时俱进”,运用时下最流行的社群网站游戏,该活动共举办8周,每周都有好礼相送,网友可利用游戏积分竞标兑换,积分最高网友另可获得大奖。

  据了解,游戏程式每日会提供3道问答题,以测验玩家对ECFA的了解程度,并每周结算答题成绩,若当周题目全部答对即可过关,除获得点数外,还将得到可供替换的新增角色。

  此外,玩家也可运用Facebook的人际网络连结,邀请好友加入游戏及拜访好友,借以增加游戏点数,让更多民众了解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的政策内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