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2010大选 > 10英国大选消息

卡梅伦首次开内阁会议 禁止会议中使用手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4日11:46

卡梅伦首次召开内阁会议。

  中新网5月14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英国70年来首个联合政府在13日举行了就职会议。新首相卡梅伦主持召开了首次内阁会议。

  在新内阁中,有18位保守党籍部长与5名自民党人。

  副首相克莱格与另外4位自民党籍部长与保守党同僚在唐宁街举行了会晤。一名保守党内阁成员称,这是两党“建设性”携手合作的首次尝试。

  会议结束后,卡梅伦视察了商业与技术部门,他敦促公务员及新任部长开始就制定促进经济发展长期方案展开工作。

  英国首相府女发言人称,卡梅伦13日禁止内阁成员在内阁会议上使用手机,以保证内阁团队在讨论面临主要挑战时集中注意力。

  报道称,英国新政府团队面临着贯彻减少公共开支,以减少财政赤字的艰巨任务,同时确保在全球经济衰退的大背景下,使英国经济尽快复苏。

  副首相克莱格13日与美国副总统拜登通了电话。英国内阁办公室在声明中称,“他们(克莱格与拜登)期待着在阿富汗问题上,两国政府进行更为紧密的合作。”克莱格强调“英美两国并肩作战,将会带来完全不同的效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