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汽车在美国市场的品牌忠诚度下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4日13:42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消费者报告杂志周四的报导称,丰田汽车召回危机打破了该品牌在美国客户忠诚度排名榜首的地位,而让本田、福特品牌的客户忠诚度跃居前列。

  该杂志4月的调查显示,有57%的当前丰田车主"最有可能"再次购买丰田新车,而去年12月的调查数字高达70%。

  《消费者报告》称,有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一个汽车品牌的"整体声誉"是他们选择购买新车时考虑的最主要因素。

  该杂志说,本田汽车在4月份的车主忠诚度调查中夺冠:有68%的本田车主表示他们还会再次选择购买本田,比五个月前的67%有所上升。

  调查显示,福特汽车的品牌忠诚度也有提高:4月份的上述数据为61%,而12月份的数字为5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