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黄洁夫会见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4日14:44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卫生部网站消息,5月13日,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京会见了台湾亲民党副主席、台湾联新国际医疗集团总顾问张昭雄一行。

  黄洁夫对台湾医界朋友到上海参观世博会表示欢迎,对台湾红十字医疗队在青海玉树地震期间给予的医疗援助,及台湾民众的持续关注和慷慨捐助表示感谢。

  黄洁夫还简要介绍了大陆正在推行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特别是公立医院、民营医院改革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希望台湾同胞多提宝贵意见。

  台湾联新国际医疗集团向黄洁夫汇报了有关台资医院在大陆办院、台湾医师在大陆执业等情况,以及卫生部国际紧急救援中心与台湾联新医疗集团合作开展的在世博会期间为台湾同胞提供医疗就医指引服务项目的进展情况。

  针对该项目,黄洁夫对予以了肯定,并指出其有利于两岸共同处置台胞在大陆发生紧急突发医疗事件,表达了卫生部给予支持的态度。

  此外,双方还就医学人才培养、全科、专科医师培训等内容交换了意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