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奸杀女学生性侵亲生女 男子作恶多端被求处死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4日16:33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基隆市2000年一名初中女学生遭到奸杀弃尸案,涉案的曹姓男子10年后落网,基隆地检14日侦结指出,上月落网凶嫌曹姓男子,为泄兽欲,利用开计程车的机会,强奸女学生,因担心被指认将女学生勒死,手段残暴,泯灭人性,严重侵害社会治安,将他提起公诉并求处死刑。

  曹姓男子(53岁)是上月在台北市被控性侵他的亲生女儿,被采DNA送验,经刑事局比对发现涉及基隆10年前的女学生命案,被警方循逮获送办。曹姓男子表示还涉及多件未曝光的性侵案。

  起诉书指出,曹姓男子2000年9月间开计程车,因载客到基隆市七堵区明德二路附近,遇女学生拦车,在她上车后即将车门上锁,开往长安街方向山区,女学生发现有异出言制止未果。

  曹姓男子将她载到山区,因女学生反抗,他将预先放在手煞车旁的胶布缠绕女学生口部,再性侵得逞,随即再用胶带封住鼻子,用手勒死,将尸体丢下车,弃置长安街233巷附近一处偏避处。曹姓男子向检察官坦承所有性侵、弃尸过程,并请检察官求处他死刑,要法官也判他死刑,自认罪有应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