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世博周刊》官方网站 > 场馆进行时

城市人馆

来源:《世博周刊》
2010年05月14日16:47

  城市人馆

  城市化的进程同每个人、每个家庭息息相关。在这里,您将看到来自世界五大洲的不同职业的家庭生活场景。这些各具特色的家庭故事将通过“家庭”、“工作”、“交往”、“学习”、“健康”5个展区来表现。为反映不同的城市生活,馆中选用了牛奶盒、脚手架、油漆罐、百叶窗、档案柜等材料,搭建出贫民窟、夜市等10个城市场景。

  关键词:家庭

  看点:通过空中走廊时沿途欣赏来自不同地区的家庭影像;观赏根据6个“主角家庭”的成员样貌制作的1:1蜡像,还有机会和部分主角成员当场交流

  位置:主题馆1号展厅

  面积:1.4万平方米

  温馨小贴士

  “你的每一个行动,都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城市人主题馆内专门辟出1200平方米的“公众参与馆”。自2010年5月1日起,持续到世博会结束,拟邀请50余位院士诠释科技奥秘,与公众一起畅想未来城市的美好生活。每周两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