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罗斯地铁爆炸案疑犯拒捕被毙 总统称不要怜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15日04:06
  据新华社电 俄安全部队13日说,涉嫌组织策划今年3月29日莫斯科地铁爆炸案的3名男子因拒捕遭击毙。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亚历山大·博尔特尼科夫13日向总统梅德韦杰夫汇报,安全部队试图逮捕3名嫌疑人,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活捉嫌疑人。他们以激烈火力反抗,最终被消灭”。

  梅德韦杰夫说,安全部队遭遇抵抗时应击毙武装人员,“击毙那些抵抗者,不要有怜悯”。博尔特尼科夫没有对外公开行动时间和地点,也没有公布3名嫌疑人姓名。

  今年3月29日,两名来自北高加索地区的女性袭击者在莫斯科地铁内实施自杀式爆炸袭击,致死40人。此后,一个自称效忠于车臣反政府武装的北高加索组织“高加索帝国”宣称制造地铁爆炸案。

  上月,博尔特尼科夫对媒体说,安全部队已经确认这起恐怖袭击事件的所有嫌疑人身份,眼下在搜寻在逃者。“我们正在积极搜寻,他们的位置已经被我们确定。”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