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客机坠毁 > 10利比亚坠机消息

利比亚空难幸存男孩父亲“最后博客”曝光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5日04:24

  “奇迹男孩”父亲“最后的博客”曝光

   利比亚空难幸存男孩鲁本的父亲帕特里克为了纪念他们全家的这次南非之旅,在从荷兰出发之前专门开通了一个网络博客,并在旅行途中抽空记录下了他们的所见所闻。5月13日,荷兰媒体公开了帕特里克的博客内容。

   帕特里克在博客中写到,在从荷兰飞往南非的班机上鲁本生病了。在南非旅行的第一天,鲁本还吐在了车上。后来,他们一家在南非领略了不少堪称稀世罕有的壮美景观。事实上,他们不仅在南非旅游而且还进入了南非的邻国斯威士兰和莱索托。

   这次旅行原本是为了纪念鲁本父母结婚12年零六个月,按照荷兰人的传统,能维持50年的婚姻被称为金婚,维持25年的是银婚,维持12年半的是紫罗兰婚。

   在4月23日发表的一篇博文中,帕特里克写到:“孩子们(指9岁的鲁本和他11岁的哥哥恩佐)已经迫不及待了。再过3个晚上,我们就可以出发了!”

   帕特里克还在博客中透露,他们一家并没有像大多数荷兰旅行者那样通过旅游公司购买飞机票,而是直接从泛非航空公司的营业厅购买了前往南非的机票。在旅行途中,帕特里克也没有每天都更新博客,他的大部分旅游见闻都是在5月10日早上发布的。

   然而两天以后的12日,帕特里克一家所乘坐的泛非航空公司8U771次航班在降落的黎波里机场过程中坠毁,除鲁本一人外,机上9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从博客中可以看出,除了廉价的餐饮和壮美的自然景观外,给帕特里克一家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南非的克鲁格国家公园。“我们冲入了一大群黑斑羚之中。在我们一家四口中,恩佐是第一个看见大象的人,后来,我们又看见了野牛、角马、狐狸、斑马、鸵鸟、陆龟、长颈鹿、猿猴等等。”

   5月9日是帕特里克一家在非洲自驾旅游的最后一天,他们站在高处欣赏了莱索托王国的全景。帕特里克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他在博客中写到,“这是我们收到的、来自母亲节的最美礼物”。9日当天,在从南非前往莱索托途中,帕特里克一家租用的汽车抛锚了,他当时以为那是他们在这次旅行中遇到的最大不幸,但谁也没有想到,更大的不幸还在后面。

   据荷兰外交部13日透露,目前身处医院的“奇迹男孩”鲁本已经开口讲话,他告诉荷兰驻当地使馆工作人员他今年9岁,来自蒂尔堡,目前感觉一切良好。  中国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