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上海再建设23个大型居住社区 增加住房有效供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5日09:23
  市政府昨天召开的大型居住社区土地储备工作推进会上传出信息,继去年启动第一批大型居住社区建设后,今年又规划选址了23个大型居住社区基地。副市长沈骏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23个大型居住社区基地,建设用地约105平方公里左右,可开发住宅用地面积约40平方公里左右,预计可建设约8000万平方米、120万套左右住宅。这些大型居住社区内,将建设包括经济适用房、动迁配套商品房、廉租房、公共租赁房、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等不同类型的住房,以满足各层次百姓的需求。

  近年来,全国部分地区房价上涨较快,增加了居民的购房压力。为此,中央决定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切实增加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住房的有效供给。加快大型居住社区建设,是上海市委、市政府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健全上海分层次、多渠道、成系统的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相关部门表示,计划用一年半左右时间,基本完成土地储备工作。(记者 张奕) (来源:解放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