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总理呼吁海地地震国际援助资金尽快到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5日09:40
  新华网圣多明各5月14日电(记者胡加齐)海地总理贝勒里夫14日说,海地期待国际援助资金尽快到位,以启动重建项目,特别是基础设施领域重建。

  贝勒里夫说,“我们正在做在纽约(闭幕的)海地重建国际援助大会的后续工作,并准备参加今年6月(在多米尼加)举行的大会。”

  当日,贝勒里夫在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各参加了由多米尼加总统费尔南德斯召集主持的海地重建世界峰会预备会议。此次预备会议与会人员还包括40多名驻多外交官和国际机构代表。

  此次海地重建世界峰会由多米尼加总统发起,将于6月2日在多米尼加东部城市蓬塔卡纳举行。议题涵括海地领土、经济、机构、社会、文艺等5个重建领域,旨在评估海地重建进程,落实国际援助资金。

  海地重建国际援助大会于3月31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大会共募集到重建资金99亿美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