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客机坠毁 > 10利比亚坠机消息

利比亚空难幸存男童15日将乘飞机返回荷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5日15:07

利比亚空难中唯一幸存者鲁本。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利比亚空难中唯一幸存者——9岁男童将于15日乘飞机离开利比亚返回家乡荷兰。3天前那场悲惨事故造成他父母和哥哥以及另外100人遇难。

  荷兰外交部发言人称,鲁本-范阿索将与他的叔叔婶婶以及医疗人员一起返回荷兰。

  报道称,鲁本将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从的黎波里马提加军用机场起飞,目的地将是荷兰的艾恩德霍芬军用机场。

  鲁本的叔叔婶婶已经将他失去父母和哥哥的事情告诉了鲁本,“我们已经向他解释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已经知道父母和哥哥遇难。”

  “对我们来说,前方的路将非常艰辛,希望媒体能够尊重我们的隐私。”

  稍早时,鲁本对荷兰一家报纸称,他对空难毫无印象。“我叫鲁本,来自荷兰。”鲁本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很好,就是腿伤较重。我现在在医院中,我不知道我怎么到的这里,别的情况我也不清楚。我非常想回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