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网曝波兰总统坠机幸存者被枪杀 俄反驳称是阴谋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15日22:02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15日报道,波兰总统卡钦斯基的专机上个月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附近坠毁,机上96人全数罹难。网路上流传的一段影片显示,飞机坠毁后其实尚有乘客幸存,但遭操俄语武装男子枪杀,引发了坠机意外可能并非单纯浓雾所致的阴谋论。

  正在调查此一空难的莫斯科最高检察署尚未对这段影片发表评论,但一些俄罗斯消息人士表示,这段影片上网流传是为了中伤俄国,暗指坠机意外是一项有计划的阴谋。

  这段影片显然摄于飞机坠毁后不久,不过加上了字幕,部分场景也经过慢速、放大处理,影像并不清晰,影片真实性仍有待查证。 (来源: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