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利比亚客机坠地前未起火 两个黑匣子将送往法国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17日02:50

  利比亚客机坠地前未起火

  据新华社专电 利比亚坠机调查委员会负责人内基·哈奥15日说,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利比亚非洲航空公司客机坠地前并未起火。

  利比亚通讯社援引哈奥的话报道说:“我们尚未发现从飞机上掉落的残骸或失事前的起火迹象……飞机在触地(滑行)400米后起火。”哈奥说,客机的两个黑匣子将送往法国、英国和美国接受调查,他领导的调查委员会将听取现场目击者的证词,同时等待一名坠机时正在机场准备驾驶另一架客机起飞的意大利航空公司飞行员的报告。

  哈奥前一天透露,驾驶失事客机的飞行员在坠机前并未报告出现技术故障,“直到最后一刻,飞行员与机场控制塔之间一切正常”。“我眼下能证实的是,客机在接触跑道前坠地,”哈奥说,调查人员现阶段不排除任何可能。

  坠机事件调查委员会由利比亚和南非官员组成,还包括两名法国专家、5名来自空中客车制造厂的工作人员以及两名荷兰观察员。来自飞机引擎制造方美国的专家随后也将参与调查。

  利比亚非洲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30-200客机12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降落时坠毁,103人遇难,一名9岁荷兰籍男孩幸存。失事原因仍在调查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