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苏里南飞机坠毁 机上8人恐已全部遇难(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17日09:10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南美国家苏里南一架小型飞机于当地时间5月15日(北京时间16日)在该国境内坠毁,机上6名乘客和2名机组人员很可能已全部遇难。
当地时间5月15日,苏里南一小型飞机坠毁。

  失事飞机乘客亲属前往苏里南蓝翼航空公司打探消息。

  据苏里南空运部门负责人肯尼斯·多斯介绍,失事飞机是前苏联安东诺夫设计局研制的安-28型双引擎飞机,它隶属于苏里南蓝翼航空公司(Blue Wing Airlines)。该机于当地时间15日下午3时(北京时间16日凌晨2时)从苏里南一小型机场起飞,在距离目的地苏里南首都帕拉马里博约200公里(另一说为300公里)处坠毁。事发前,飞行员曾向航空公司报告说,当时的天气状况极为恶劣。

  多斯还说,由于飞机坠毁处是一片浓密的森林而且当地一直在下强暴雨,搜救行动只有等到16日上午才得以展开。目前,乘客的具体身份尚未得到确认。

  蓝翼航空公司是苏里南一家私人航空公司,其总部位于帕拉马里博,除经营国内航线外,还有飞往邻国圭亚那和法属圭亚那的国际航班。2008年4月3日,该公司一架同样型号的客机在苏里南西帕里韦尼区坠毁,机上19人全部遇难。

  1989年6月7日,苏里南航空公司PY764航班在帕拉马里博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机上187名乘客与机组人员中有176人丧生,这是苏里南历史上最严重的空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