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幼儿园老师让女童掌掴男童 旁边录像欢笑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7日09:5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汕头幼儿园惊现“虐童案”,两名20多岁的女老师竟然唆使学生打学生,并拍摄视频。视频里,一名幼儿园小女生手足并用猛打一小男生,被打者不敢反抗,而旁边还卧躺着一群小朋友茫然看着这一幕视频中虽然没出现大人,但一直有大人声,教唆女童打男童:“等一下、开始、开始……不行、太用力了……男童哭……不行要踢他屁股……不要弄到脖子……知道怎么打了吗?”视频中一共有两个大人的声音,后来证实这两人是幼儿园的老师,而视频就是其中一名录下的。
(责任编辑:news1)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