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切开火龙果现两鸟蛋 疑是小鸟在内产卵(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10:15
火龙果里面滚出两粒圆圆的东西。

  女子切开火龙果发现两枚鸟蛋(图)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傍晚,陈女士买了一个火龙果,回家切开,只见里面滚出两粒圆圆的东西。陈女士以为是果核,拿刀一拍,“果核”里竟流出蛋黄和血丝,原来这是两粒动物的蛋。

  火龙果里出现了蛋,不是亲眼所见,陈女士也敢不相信。15日。记者看到了陈女士家那个会“下蛋”的火龙果。据陈女士介绍,她刚把火龙果尾部切开,就有两个白白的“小珠珠”滚了出来。刚开始以为是果核,没去注意。之后,陈女士的儿子捡起来玩了一会儿,家人就想看看“果核”里面是什么,陈女士就拿切水果的刀,在“果核”上面轻轻敲了一下,发现里面竟有蛋黄,还伴有血丝。认真看了一下,分明是小小的蛋,蛋壳清晰可见。

  陈女士问了一个种火龙果的人,才知那是鸟蛋。种火龙果的果农说,火龙果树较矮,果子成熟时,会引来大量的鸟啄食,加上火龙果尾部有一个小洞,极有可能是小鸟把蛋产在里面。(福州晚报记者 奕通 文/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