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朱立伦陈冲交接“政院”职务 称像面对大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10:37

台湾TVBS图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朱立伦投入年底新北市选战,台当局今天进行“行政院副院长”一职交接,朱立伦正式卸下“副阁揆”身分,把棒子交接给陈冲,“行政院”同仁也为他举行欢送茶会。

  决定投入“五都”选战后,朱立伦自比就像参加考试,不能心有旁骛,将“副阁揆”一职,交棒给“金管会主委”陈冲。

  朱立伦说,11月27日这天,也许像竞选,也就像考试一样,所以要考试的人,就要全力以赴,不可以心有旁骛,所以这段时间,我当然是要全力以赴,每一天一步一脚印,未来4年,11月27日如果入学考试成功,12月25日之后回到“行政院”来,加入这个大家庭、这个团队。

  而朱立伦的离去,也牵动整波“内阁”改组,今天“行政院长”吴敦义非常低调,发言完毕立刻快步离去,完全不接受记者提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