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妇女为抗家暴下除草剂毒夫 反悔要女儿快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11:04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姓妇人不满叶姓丈夫长期对自己与女儿暴力相向,昨天将除草剂加入丈夫食用的红豆汤中,事后忐忑不安,告知小女儿后,转向消防局求援,叶某送医急救后已无大碍,医院在红豆汤内验出毒物反应,张妇在家人陪同下投案,讯后依杀人未遂罪嫌送办。

  警方调查,张妇(51岁)的次女因不满叶父(52岁)长期肢体及语言暴力,已搬离住家,并在今年3月声请家暴令获准,张妇虽长期受暴,为维持家庭和谐,选择隐忍;前晚,叶某先前往次女住处吵闹,次女报警控告父亲违反家暴令,叶某与妻子随后再度争吵。张妇气不过,下毒“教训”先生,昨天下午1时许,消防局接获女子报案,指称父亲喝下妈妈掺入除草剂的红豆汤,立即派人前往张妇家中,将叶某送医急救。

  叶某被送到医院时仍相当清醒,面对医护人员询问,仅表示是管教女儿问题引起妻子不满,可能因此被下毒,表示当时喝了两碗红豆汤,由于掺有牛奶,并未发现异状,也没觉得不适。

  医院表示,除草剂毒性发作时间可以从2小时到24小时不等,为安全起见,先帮叶某催吐。张妇则在大嫂陪同下,带着除草剂向警方投案,表示除草剂准备去除门前杂草,前天因丈夫又与女儿争吵,还跑到女儿住处扬言要“让她死”,一时气不过,才放除草剂到丈夫的红豆汤内,打算教训他,事后觉得不安,主动打电话回去告知,并没有打算置丈夫于死地。为避免叶某出院后夫妻再度发生冲突,警方已向法官声请紧急保护令,避免憾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