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新首相会见阿富汗总统 一致同意加强双边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11:05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15日与到访的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举行了会谈,这是卡梅伦就任首相以来,首次与外国领导人举行面对面的会谈。

  根据英国政府政策不具名的唐宁街发言人称,在这次会谈中,两位领导人主要讨论了卡尔扎伊访美的情况,包括卡尔扎伊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国务卿希拉里进行会谈的情况。

  发言人称,卡梅伦还与卡尔扎伊就阿富汗政府定于5月底召开的和平大会进行了讨论,但没有透露更多详情。这次和平大会将对如何与塔利班实现和解达成一致意见。发言人称,卡梅伦与卡尔扎伊还一致同意,两国关系应该“得到加强”。

  英国新任外交大臣黑格于上周五(14日)在华盛顿与希拉里的会谈中,阿富汗战争也是重要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