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男子旅社喝农药死亡 死前发短信求见女网友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11:26
  广西新闻网柳州讯(记者周群能 通讯员袁磊)昨日上午,在柳州市南站路某旅社的客房内,一男子被发现喝农药死亡。该男子死前曾发短信给女网友,希望见她最后一面。等女网友找上门时,他已经喝农药死亡。

  据了解,喝农药的男子姓吴,罗城人,现年39岁。此前,吴某曾在广东打工,因为事业上遭遇挫折,便到柳州找女网友李某。昨日上午,吴某发短信给李某,称要见她最后一面。李某闻讯赶来后,吴某已经喝农药死亡。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不一会儿,民警从事发现场拿出一个绿色的玻璃瓶。据称,瓶内装的是吴某服用的农药。旅社一房客介绍,当日上午8时许,李某过来找吴某;在敲门无人应答的情况下,叫来服务员开门。开门进去,发现吴某已经躺在床上死亡,一旁留有一瓶农药。服务员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120急救医生赶到现场后,证实吴某已经死亡。

  上午11时许,记者随殡仪馆工作人员进入事发客房。在房内,仍弥漫着一股浓浓的农药味;吴某穿着一件灰色衬衫躺在床上,嘴角留有大量白沫。在相邻的一张床上,放着一个旅行箱,箱内有五六件衣服。

  对于事情发生的经过,旅社老板表示“有人死在旅社已经够倒霉的了,不便接受采访”,李某也称“无可奉告”。作者:周群能 袁磊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