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妇人不满长期家暴农药毒夫 紧急报警救回一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13:30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南县发生一起51岁妇人,因为不满先生长期家暴,发生口角后,妇人把只要一瓶盖就能毒死老鼠的除草剂,加入要给先生喝的红豆汤中,随即外出工作,却又担心这样真的会让老公丧命,反悔打119要消防队员去救老公,还好救得快,52岁的叶姓男子没有性命危险。

  坐在急诊室的病床上,52岁的叶姓男子意识很清楚,而他身旁放的一包物品,就是差点毒害他的红豆汤。

  记者:“你一整碗都喝光吗?”

  遭毒叶姓男子:“喝了2碗。”

  记者:“吃2碗没怎样吗?”

  遭毒叶姓男子:“应该还好,这边有点不舒服。”

  原来叶姓男子到医院来,是喝下了掺有农药的红豆汤,而下手把甜点“加料”的,正是叶姓男子的太太。

  遭毒叶姓男子回忆当时情景说,“我不知道那有毒,(汤)就放在冰箱。”

  就是这一罐农药,只要一小瓶盖就可以毒杀老鼠,外罐上还特别注明,要使用的人小心别误食。但是叶姓男子的太太,因为和他发生口角,加上长期不满先生的施暴,在外出工作前,把冰箱中的红豆汤,加了这种致命农药。

  警方回顾案情说,当时是他太太打119求救,119就到她家后,才赶快把她老公送医。

  人在外面还打电话报警,要消防队员去家里救老公,51岁的张姓妇人动手下毒后,后悔万分,但还好救得快,加上喝红豆汤时,有添加牛奶稀释毒性,叶姓男子一点事情都没有,无论在医院或者警局制作笔录,都能神智清楚。

  因为家暴阴影,差点铸下大错,张姓妇人最后自行投案,依杀人未遂被移送法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