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全台本周高温飙到34度 各地气温通通突破30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13:47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过了5月中,台湾民众终于感受到天气暖了起来。随着锋面北移,台湾气象部门表示,这一周除了午后有短暂阵雨外,各地都是高温炎热的天气,19日更可能飙到34度。而随着夏天到了,衣橱里面的冬衣终于可以收起来了。

  气象预报员王君贤表示,到礼拜六之前都是高温炎热的天气,以今天的状况而言,北中南高温可达33度。

  随着锋面北移,透过卫星云图,台湾上空几乎找不到一片云,一直到周六之前,全台各地高温通通突破30度。

  王君贤指出,以5月份气候统计值,冷空气下来频率非常的低,所以大致上而言,御寒的衣物使用的机会是不高的。除了午后会有短暂阵雨,其余都是高温炎热的好天气,周三更可能飙到34度,温度慢慢攀升,似乎也意味着夏天终于要来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