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新政打压房价 经济型住宅逆势涨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17日13:47
  中广网济南5月17日消息(记者曹进 闫宏伟 孙广丽)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03分报道,在国家接连出台调控政策打压房价的大背景下,山东许多经济型住房却出现逆势涨价的现象。

  在临沂市河东区,经济型楼盘银丰佳园最近预订十分火爆,从4月份以来,已连续两个月上调均价。

  银丰佳园销售经理赵之信:每个月涨100元,我们房子本身价位比较低,销售比较好,基本不受房产新政的影响,涨价本身也是市场推动的。

  在山东,象临沂、日照这样的三线城市中,住房刚性需求仍相对旺盛,而针对大众市场的普通经济型楼盘销售也因此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基本不受国家房地产市场调控新政的影响。

  日照某楼盘代理公司工作人员朱女士:楼盘涨价的现象大部分都是出现在低价楼盘,相对来说市场需求要大、供应要少,所以涨价也是不足为奇的。

  采访中记者也发现,与经济型住宅即使涨价仍销售良好的情况相比,大部分投资属性偏高的高档住宅却处于有价无市的尴尬境地。对此,房地产专家齐洪彬表示,受新政影响较大的房子现在已没有涨价空间,开发商们必须谨慎对待当前市场上强烈的降价预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