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国华裔兄妹等公交车时遇劫 警察出手嫌犯被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16:05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警察局14日透露,本月12日下午,一名17岁西裔青少年在凡纳斯大道(Van Ness Ave.)和O"Farrell街交界处的公车站抢劫一名华裔青少年,被在场执勤的便衣警察逮捕,受害人略有轻伤。

  警局发言人陈保杰14日说,此事发生在12日下午4时过后不久,警局公交车治安小组(MUNI Task Force Team)于事前接到报案电话,指当地有不良青少年作案。

  陈保杰说,接到报案电话后,该小组数名警员着便服前往该处,观察到嫌犯正要对一名华裔青少年下手。该名华裔男青年当时和妹妹一起等候公交车。

  嫌犯上前,向16岁的受害人索要钱财,并把他推倒在地上,强抢他手机后,还用脚踢受害人。

  便衣警察见状围上去,嫌犯看到数人上前,拔脚就逃。警察立刻追上去,在附近停车场将他逮捕。此时嫌犯已把手机丢弃在地上,被警察检起。

  嫌犯目前关在青少年感化所,将被起诉抢劫罪和拒捕罪。

  上月湾景区发生华裔公交车司机被宵小残暴殴打受伤,警局公交车治安工作小组经过努力,日前逮捕五名涉案青少年。陈保杰透露,12日逮捕作案西裔青少年的警员,就是日前逮捕殴打公交车司机青少年的同一批警察。陈保杰表示,12日的案件中,警察及时逮捕作案的西裔青少年,再次说明警局公交车治安小组的便衣行动是成功的。(刘开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