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客机失踪 > 10阿富汗客机失踪消息

北约部队派出飞机搜索失事客机坠毁地点

来源:搜狐文化
2010年05月17日18:42

  据外媒最新报道,该航班从北部城市昆都士前往首都喀布尔,在当地时间早上大概8点左右失去联系。该航线通常要飞越库什地区的山区。

  萨朗通行线在喀布尔北部约100公里(60英里),13350英尺高空。此次坠机原因还不确定,但很可能是因为喀布尔的阴雨天气和周围环境。“帕米尔航空公司的报告说有一些外国人在该飞机上”, Bashary说,他补充到北约领导的部队已被要求用无人驾驶飞机协助寻找飞机坠毁地点。

  北约领导部队的发言人称其已派出飞机搜索失事客机。帕米尔航空公司是阿富汗三大私营航空公司之一,主要经营横跨阿富汗国内的航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