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客机坠毁 > 10阿富汗客机失踪消息

载有43人客机在阿富汗坠毁 北约协助阿当局搜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19:05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内政部证实,17日,该国一架载有43人的客机在阿富汗北部坠毁,机上有6名外国人。阿富汗当局及北约帮助搜救。

  据报道,除阿富汗当局派出救援小组外,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也应阿当局请求,利用无人驾驶机帮助搜寻、定位客机坠毁的具体地点。

  该架客机隶属阿富汗私营航空公司——帕米尔航空公司。

  该公司向法新社记者表示,该架客机上有43人,其中6名是外国人;43人中,有38名乘客,5名机组人员。

  17日上午晨8时左右,该架客机在飞行至阿富汗昆都士省与首都喀布尔的路途当中,距阿首都喀布尔约30公里处,与地面失去联络。其后,客机坠毁在阿北部山区。

  目前未知人员伤亡情况。

  帕米尔航空公司的网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5月,总部设在喀布尔,是阿富汗第一家民用的私营航空公司。公司新近采购了2架波音737客机。

  报道指出,客机失事在阿富汗并不多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