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汉寿警方四小时速破一出租车司机被杀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20:53
  中新网常德5月17日电 (通讯员 吴林芳 何艳辉 记者 傅煜)5月17日,湖南常德市汉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闻警而动,在案发四小时内迅速破获一起出租车司机被杀案。犯罪嫌疑人龙某迫于警方缉捕声势,在益阳市赫山区向追捕民警投案自首。

  5月17日凌晨1时许,汉寿县龙阳镇南岳路段发生一起命案,一辆车牌为湘JY31xx的24岁出租车司机刘某被人杀死在县城南岳路工商局旁。接报案后,汉寿县公安局局长李力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由20名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并火速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尸检及调查访问。

  警方调查发现,现年22岁,混名阿龙的汉寿县大南湖乡金盆岭村龙某有重大嫌疑,并已外逃,其父现在益阳市赫山区经商。民警据此判定龙某第一站很有可能逃往其父亲处筹措外逃路费。

  当日凌晨4时许,刑警大队长刘纯连夜率追捕民警火速赶往益阳,同时请求常德市公安局技侦部门予以支持。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帮助下,凌晨5时许,龙某父亲在追捕民警的法律规劝下,表示愿意配合警方劝说儿子投案自首。随后不久,犯罪嫌疑人龙某向追捕民警投案自首。

  经审讯,17日凌晨0点40分许,受害人刘某驾驶出租车经过龙阳镇南岳路工商局处时,路边一混名 “沙哥”的男子(系犯罪嫌疑人龙某父亲好友)称刘某的车压了他的脚,两人因此发生争吵。“沙哥”见龙某路过便喊其帮忙,龙某当即冲向前与刘某打斗,并抽出随身携带的一把匕首刺向受害人刘某,致其当场死亡。

  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