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土耳其煤矿爆炸造成32人被困井下 另有11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8日00:16
  新华网安卡拉5月17日电(记者王秀琼)土耳其媒体17日报道,土耳其北部黑海地区宗古尔达克省一煤矿当天发生爆炸,造成32名矿工被困井下,另有11人受伤。

  土耳其《每日新闻》报网站当天援引土耳其劳工和社会保障部长厄梅尔·丁切尔的话说,被困矿工人数为32人,高于此前报道的25人。

  运营这家煤矿的土耳其无烟煤基金会的代理总经理马哈茂德·厄兹切利克表示,爆炸可能是由于煤矿电力系统发生故障导致的。他说,救援人员目前已经进入矿井,但还无法与被困人员取得联系。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援引宗古尔达克省省长埃达尔·阿塔的话说,受伤矿工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今年2月,土耳其西部巴勒克埃西尔省煤矿发生瓦斯爆炸,造成13名矿工死亡。土耳其最惨重的一次矿难于1992年发生在宗古尔达克省,共有270人在事故中死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