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天上人间”老板背景揭秘 早年得罪过公安人员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5月18日01:33
[提要] 北京夜店“天上人间”被查封后,其幕后老板覃辉再次引起关注。覃辉有“民营传媒富豪第一人”的称号,其妻子是北京一位退休高官的夫人之侄外孙女,此背景,也为覃辉多有利用。知情人称,上世纪90年代后期,覃辉曾令其手下暴打北京市一名高级警官。此事几乎酿成警方与“天上人间”的冲突,并因此与公安结怨。[我来微评]
  
网传此人是“天上人间”十大招牌之小隼 , 老龄顾客每周末的“必点之菜”

网传此人是“天上人间”十大招牌之谭延,绰号“小蛇”

店内总统包房

网传此人是“天上人间”十大招牌之慕铭,人称“十三姨”

覃辉其人>>>

  覃辉出生于四川达县一个普通家庭,早年在重庆求学期间,结识了后来的妻子。他1989年毕业后,两人一起南下。覃曾在航天部五院的一个下属单位工作了不到一年,之后也曾在广州三菱公司和香港一家公司任职。覃辉中等身材,相貌英俊,性格活泼善交际。这些特征后来被认为都有助于他早年以做销售在商海站稳脚跟。他的妻子是北京一位退休高官的夫人之侄外孙女,此背景,据信也为覃辉多有利用。

  曾被传与李嘉欣订婚

  2004年4月北京社交圈盛传,李嘉欣跟内地传媒大亨,北京超级富豪覃辉在2003年初开始拍拖,已相恋一年,更有爆料称,覃辉与李嘉欣在当年初曾举行订婚派对,而派对地点更在覃辉开设的北京著名的高级夜店天上人间举行,派对还广邀了不少名人出席。之后李嘉欣澄清说连对方的电话号码都没有,连朋友都称不上,更别说订婚。

  延伸阅读:

  天上人间夜总会名震京城 小姐有偿陪侍千元起步

  名噪一时的“天上人间”因为警方一场风暴,如今终于向世人掀起面纱,有偿陪侍的价码公之于众。起步价1000元,交了起步价之后,可以和“小姐”聊天,聊得好,可以带走。

  据记者初步了解,“天上人间”陪侍小姐代步用车大部分不下于30万,而店内茶点消费也非常高昂。一瓶普通的355毫升啤酒价格在7、80元,一杯鸡尾酒200元左右,而一瓶在普通酒吧最高封顶2000元的“皇家礼炮”,在“天上人间”的价格竟高达5000元。这里的服务员都是跪着进包间送酒水,让顾客如临“天上人间”……[详细]

[上一页] [1] [2]
■ 社区热帖:
·解密北京“天上人间神话”,揭开国内外声名显赫的夜总会!
·北京天上人间夜总会招牌女和后台实录(组图)
·[视频]:去年在北京天上人间夜总会蹦迪时拍摄
■ 网友纷纷揭秘:
·看看天上人间招聘公关的条件和待遇!| 天上人间真正陪侍小姐照片
·去北京天上人家潇洒实录:初探北京“天上人间”
·看到北京四大夜总会被查,忍不住8一下我去过的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