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收废品男子未给乡党委书记专车让道 遭司机殴打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5月18日02:08
  本报赣县讯 记者谢宝武报道:本报16日报道了江西赣州男子曾斌到赣县大埠乡收废品,中途因为没给乡党委书记曹雪峰的专车让道,遭到乡书记司机郭海龙殴打成轻伤甲级一事。昨日,记者来到赣县纪委采访,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已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

  昨日,本报特约评论员发表评论《纵容司机打人的乡书记应严查》,一针见血地指出,群众没有让车就要挨打,这显然是在制造社会矛盾和事端,其影响十分恶劣,严重败坏了党和政府的形象。这件事虽然10万元钱“私了”,作为曹雪峰的上级党委和纪检部门决不能“私了”,而应该迅速成立调查组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如果情况属实,就要严肃查处。

  昨日下午,赣县纪委副书记兼赣县监察局局长高江平向记者表示,纪委已成立专案组调查相关当事人,很快就会有调查结果。调查结果将向县委领导汇报,等待县领导开常委会决定最终处理结果。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