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客机坠毁 > 10阿富汗客机失踪消息

阿富汗客机坠毁 尚不清楚是否有幸存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8日07:02
  阿富汗一架客机17日在首都喀布尔以北山区坠毁。出事客机当时从北部昆都士省飞往喀布尔,搭载43人,包括6名外国人。

  喀布尔国际机场警方负责人穆罕默德·阿西夫·贾巴尔希尔说,客机坠毁在距离喀布尔大约100公里的兴都库什山区萨朗山口附近,救援人员正赶往出事地点。

  阿富汗民用航空和运输部门负责人拉兹·穆罕默德·阿拉米告诉路透社记者,失事客机型号为安东诺夫—24。

  尚不清楚是否有幸存者。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扎马里·巴沙里说,失事客机隶属阿富汗私营的帕米尔航空公司,搭载5名机组成员和38名乘客。

  阿富汗政府已经请求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驻阿富汗军队协助救援。 北约方面说,两架直升机正前往最新确认的出事地点,但当地天气恶劣,救援努力可能受阻。

  “天气非常糟糕,”阿富汗军队指挥官拉杰卜将军说,“那里下着雪,还有山洪。”

  帕米尔航空公司1995年开始运营,是阿富汗3家主要私营航空公司之一,经营多条阿国内航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