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客机坠毁 > 10阿富汗客机失踪消息

一架载有44人的客机在阿富汗坠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8日07:46
  人民网伊斯兰堡5月17日电 (记者牟宗琮)一架阿富汗民航客机17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北的山区坠毁,机上载有44名乘客,目前还不能确定具体伤亡人数。经中国驻阿富汗使馆核对由喀布尔国际机场提供的这架坠毁客机的乘客名单,通过对姓名的判断,其中无中国籍乘客。

  据悉,飞机乘客中共有6名外国人。英国使馆证实,3名英国公民乘坐了这架飞机,美国国务院表示1名美国公民也在飞机上。

  据喀布尔国际机场的警官说,飞机失事地点在距离喀布尔约100公里处,70名搜救人员已紧急赶往现场,目前尚无法对坠机地点进行精确定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